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陈春江

陈春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在天津召开外资企业圆桌会重点外资项目专场

8月10日,商务部部长助理陈春江在天津主持召开外资企业圆桌会重点外资项目专场,听取在津重点外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SEW-传动设备、空中客车、恩智浦半导体、液化空气、PPG涂料、大众汽车等6家外资企业代表参会并发言。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以及天津市有关部门代表参会并与企业进行交流。

陈春江表示,中国正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落实外资企业国民待遇,为外资企业提供广阔市场空间和合作机遇。商务部持续加强重点外资项目跟踪服务,动态更新项目清单,会同相关部门加大项目要素保障,推动一批在谈项目签约落地、一批合同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在建项目完工投产。天津等各地建立了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制度,商务部将会同各地发挥好这一制度作用,加强与外资企业和重点外资项目常态化交流,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外资企业和项目服务保障工作。